close

耶!來海島有好多水上活動等著你玩 

Today's To Do list :浮潛、拖曳傘、香蕉船、風帆船!

還會路過鱷魚島,去小島上吃海鮮BBQ跟燒烤沙嗲Satay!長灘島好吃好累但是好好玩~

 

 

這次來長灘島,旱鴨子瑜小姐算是來到海島人生第二巔峰了。

因為,玩那麼多水上活動就算了,

我還無腦報名了有如天外奇蹟般會把人放到天上去,

好高~好高的拖曳傘阿~!!!

直到我人離開船甲板的那一刻我還是不斷自問到底把自己推到了什麼無底深淵,

這天就是一個探索內心恐懼的行程。

話不多說,我們先從一早PEACE到不得了的浮潛開始!

 

長灘島水上活動篇 PART 1. 鱷魚島與浮潛

長灘島的水上活動都有一些固定區域,

今天要穿上救生衣,搭船出海去浮潛啦!

去浮潛區域的路上會經過這條大鱷魚▲ 

那個形狀真的好像一隻浮出海面正曬著日光浴的鱷魚哦。

長灘島的海綠綠藍藍的,超級清澈透亮,

彷彿一眼就能望穿海底,美不勝收。

 

長灘島水上活動篇 PART 2. 七層樓好高好高的拖曳傘

浮潛完後我們來到另一區專門玩拖曳傘的平台,4人一組雙雙對對出海去!

剛上船表情是這樣▲

因為船有點高級,居然還有沙發哈哈,

出海沒多久就變這樣▼

看得出來飛先生High到不行,

可是瑜小姐內心深處的懼高因子讓我不得不一直用哭聲在跟飛先生講話

甚至一度想跟工作人員提出只要飛到3層樓高就好的肉腳想法.....

但是.....當另一組回甲板後的下一秒,我已經被綁上鉛塊,穿上有背帶的背心被放上天空了...

 

 

再見!甲板。

就像這樣▲ 有如天空中的浮雲,起飛速度超快阿阿阿阿~

我根本來不及尖叫就已經快到3層樓高度,

旁邊的豬隊友還意圖在空中扭來扭去製造緊張氣氛,

可惜我已經雙腳發軟,只好出聲音抗議,

不然超想掐他的!

過沒多久,我突然意識到,其實飄在天空中沒有我想像的晃耶!

雖然踩不到地面這點還是有點小驚恐,

但是整個長灘島西岸真的超美的,

很快的踩不到地的恐懼馬上被拋到腦後了,

拖曳傘好好玩阿~~~

雖然我的手還是死抓著背帶不放哈哈哈。

工作人員會看風向調整傘的方向,讓你升到7層樓高好好看風景!

大概在空中停留15分鐘後,就會慢慢把你往下拉~

飛上天之前你還可以跟工作人員說降到海面時要蜻蜓點水,享受假掰武俠片的快感。

 

長灘島水上活動篇 PART 3. 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香蕉船就是要翻船阿~

但是長灘島的香蕉船跟螃蟹船很像,

你怎麼翻、怎麼轉彎都不會翻船,還能坐好幾十個人,

一起盡情享受奔馳的快感

記得要戴蛙鏡保護眼睛,不然一路會被浪花打得張不開眼睛哈

 

 

 

長灘島水上活動篇 PART 4. 風帆船出海曬夕陽

如果覺得上面的活動都太刺激的話,風帆船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好選擇!

他是一艘平衡感十足的船,只要爬上網子喬一個舒服的姿勢,就可以悠哉看夕陽啦~

  

大家排排坐看夕陽,好熱鬧~

夠大膽的話還可以躺下 

微風徐徐,黃昏正是風帆船啟航的時候呢!

 

這也是一篇放了很久的文章,

瑜小姐保留了當時旅行社給的水上活動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那我們下回見~~~

 

✨看更多菲律賓長灘島系列:✨

菲律賓長灘島|懶人換匯秘笈,Kalibo機場怎麼換菲律賓披索最划算?

菲律賓長灘島|四天三夜遊 住Sands Hotel / 聖母岩礁 / Jonah's芒果汁 / Palassa Spa / Shakey's Pizza / San Miguel Light啤酒

菲律賓長灘島|必玩水上活動 浮潛 / 拖曳傘 / 香蕉船 / 風帆船

菲律賓長灘島|必買伴手禮四大品牌香蕉乾Banana Chips美味度、性價大評比

arrow
arrow

    瑜小姐品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